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深井站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2024-01-08 16:14   作者:韩凤娇

为切实抓好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铸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深井站于1月7日组织党员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

该片披露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再勇、黑龙江省原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玉文等腐败违法案件,深刻还原了这些贪官的腐败行为。其中,形象工程强制种植刺梨、靠粮吃粮等案件让人深恶痛绝,痛心疾首。该片用一个个鲜活案例表明了党和国家对于腐败行为的零容忍,为观看党员敲响警钟。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责任,知敬畏,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观看专题片,为党员上了生动一课,使大家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井站今后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