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扎实开展内部稽核 严明收费纪律

2023-07-20 09:30   作者:宣大分公司张春元

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内部收费稽核突击检查情况的通报》相关文件精神,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在抓好外部治逃的同时,强化内部稽核,严肃收费纪律,做到内外兼修。7月19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宏岳带领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及内部稽核岗人员对沿线收费站进行了内部收费稽核专项检查。

     

此次对全线6个收费站进行了收费稽核突击检查,以敢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的劲头和态度,把收费一线存在的问题真真查摆出来,把稽核监管的权威性、严肃性树立起来。此次重点围绕收费政策、收费工作规章制度、队伍纪律、特情操作等执行情况,并结合通报中其他分公司查处的问题,开展了自查自纠,针对查摆的问题,要求各站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要求各站负责人及站稽核员切实发挥监督职责,紧盯内部收费领域出现的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抓早抓小,杜绝贪污作弊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把违纪行为遏止在萌芽状态,消除收费管理的盲区和死角,不断堵塞收费管理的漏洞。

此次现场稽核结合了当前稽核联查互查开展实际,并以持续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为主线,以强化各级稽核监管职能为抓手,全面加强了监督检查,规范了收费工作纪律,下一步,分公司要加大现场稽核力度,加强收费管理,切实发挥稽核作用,确保风清气正的收费运营环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