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授课活动

2023-07-13 16:56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崔彦淼

为了给第二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打好基础,7月12日,根据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宣化收费站开展第三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作为主要内容。

针对此次党课讲授,支部书记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利用工余时间撰写了题为《牢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的党课讲稿,在充分考虑到党员在转企改制的当下思想变化实际的同时,还考虑到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的客观需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和对党员的政治要求,以及在工作实践、岗位建功等方面的要求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

在授课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讲、仔细笔记,支部书记分别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分别把怎样学好马克思主义、如何永葆政治本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讲授、又有事例举证、更有热点现象分析,还有激发工作动力的方法和思考,在授课过程中,支部书记尽量采取大家乐于听、听得进、记得牢的方式,把理论问题讲解的清晰透彻。全体党员听完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理论文章”转化成心里的“职业蓝图”和发展动力,在思想和行动上全面落实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举措,自信自强、勇毅前行,把本站点的全面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