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乡村振兴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开展碾场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7-12 15:59   作者:宣大分公司 贾清泽

“村的碾场工程开工了,我们别提多高兴了。路修好后,我们雨天出行就方便多了。”村民牛义科高兴地说。7月10日,在驻村工作队协调下,碾场建设正式开工。

微信图片_20230712155516

碾场硬化工作是关系到群众日常生产的重要民生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保障,为优化乡村人居环境,驻村工作队全体工作队员与村“两委”干部带领群众义务参与到碾场建设工作中,把碾场硬化工程作为一项硬任务,积极协调,多方跑办争取社会资金,施工过程中,严格施工标准,切实地把碾场工程做实做细做好,工作队全环节参与、全方位协调。历时三天,工程圆满完工,不仅解决了村民们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同时还修复了村里年久失修的道路及河道。

微信图片_20230712155510

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推动帮扶村各项工作的开展,继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真心实意为村民分忧解难,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开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