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情暖高速
乡村振兴
绿通减免
捐资助教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驻苏涧村工作队心系留守儿童,共庆端午佳节

2023-06-25 16:38   作者:宣大分公司

宣大分公司驻苏涧村村工作队心系留守儿童,共庆端午佳节,将党的温暖和工作队的关爱送到留守儿童身边,用爱心和行动呵护留守儿童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625163216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留守儿童在集体的温暖中度过传统节日,驻村工作队给孩子们讲述了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和孩子们围在一起,吃粽子、编彩绳、看电影、做游戏,以轻松、愉快的方式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让孩子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625163234

驻村工作队勉励大家要懂得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环境,勇敢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做生活的强者;同时还要学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不断创造和分享生活的幸福和快乐。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陪伴的温暖,同时还弘扬了传统文化,让孩子们增长了知识,让留守儿童真正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也为今后持续打造文明、和谐新农村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625163240

宣大分公司驻村工作队将以开展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同群众的紧密交流,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驻村工作队也始终牢记好服务群众乡村振兴的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