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党纪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掀起学习劳模热潮

2023-05-22 16:35   作者:化稍营收费站 刘燕云

近日,集团公司召开了劳模表彰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劳模表彰大会精神,弘扬劳模精神,促进站内职工提振精神气、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5月22日,化稍营站组织站内全体党员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旋律。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融入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中,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精神,学习领会表彰大会上杨荣博同志,董广同志的讲话精神,引导站内干部职工点燃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热情,激发攻坚克难,乘风破浪的勇气,坚定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的信心,鼓舞动员站内干部职工,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再立新功;三是认真学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受表彰的20位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在本职本岗位上作出的不凡业绩,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励站内部职工以劳模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站内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以集团公司劳模为榜样,把学习先进、勇创佳绩、爱岗奉献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而团结奋斗。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