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组织开展 “向劳模看齐”岗位创优活动

2023-05-22 16:31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崔彦淼

接到《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精神的通知》后,宣化收费站党支部根据通知内容,认真收集整理了集团公司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开展了学习活动,并在全体职工开展“向劳模看齐”岗位创优活动。

全体职工在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受表彰的 20 位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后,对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做出的不凡业绩非常钦佩,对他们在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非常赞许,对他们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提振精气神的模范作用非常向往。在学习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后,全体职工对高峰等 20 名同志获得“河北高速集团劳动模范”称号表示认可,纷纷表示,他们的光辉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旋律,点燃了全体职工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热情,攻坚克难、乘风破浪的勇气,敢打必胜、永争第一的信心。在最后的讨论发言阶段,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这些劳模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向他们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把站区建设成一流的收费站区。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