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收费稽核巡站调研活动

2023-05-10 15:30   作者:化稍营收费站 王丽萍

为持续推进稽核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着力打造一支满足收费稽核形势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稽核队伍,宣大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领导于近日到化稍营收费站开展收费稽核巡站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稽核管理中心孙经理首先对收费站稽核工作,进行了全方面了解调研,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政策学习情况。同时就三方面工作做了特别强调。一要强举措,抓细节,继续做好特情车全量复核工作,持续优化复核流程,做到对特情车流水每日逐条复核,对异常车辆要及时查找行驶路径,收集逃费证据,全面堵塞逃费漏洞;二要把好自查自纠关,重点做好“紧急键”、“入口插入称重数据”、“最小费额计费”等车辆的核验工作,确保每一次特情键的使用都有理有据。三是加强对AI稽核系统的学习,认真做好工单的发起、查重、协查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推动打逃治逃工作提质增效。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