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组织召开稽核工作交流会

2023-04-26 08:29   作者:化稍营收费站 王丽萍

为深入贯彻“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持续推进稽核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严厉打击各类偷逃漏费行为,4月23日,化稍营收费站邀请东城站稽核员到站加强业务交流。

会上,大家本着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升的目的,围绕工单发起、特情复核、特情处置、典型案例剖析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对稽核工作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梳理汇总。一是规范工单发起,严格按照《关于加强省级稽核系统使用提升稽核工作成效的函》要求,正确发起工单,规范部级和省级稽核系统的使用,提升工单发起质量。二是理顺特情数据复核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做到特情数据全量复核。三是加强数据共享,针对在两个站多次逃漏费通行的车辆,要时刻关注车辆门架数据动态,全面审核处理异常数据,分析原因,掌握逃费证据,避免造成通行费流失。四是分析典型案例的逃费方法和路径,研判司机心理,深耕逃费线索,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