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让“学习强国”成为生活中的美好乐趣

2023-03-16 10:11   作者:刘艳

“学习强国”是一扇窗口,为我打开视野,在要闻、思想、党建、科技、教育、文化、党史等等方面,一点点的拓展了我的知识广度。“学习强国”让我了解党,了解我们的国家,了解我们现在所处的形势。

每天打开“学习强国”是我不变的习惯,每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们夫妻都是中共党员,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们坚持每天都在平台上学习,从未间断过,每天的学习已然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从清晨洗漱时的听新闻,从午饭后的发表观点,到睡觉前的各种答题,学习已经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就像一本百科全书,从时政要闻到政治理论、从健康百科到人文地理、从经济文化到科学技术,应有尽有,成为了我们家名副其实的知识"充电宝",不断扩充我们的知识领域,丰富我们的学习内容,提升我们的学习能力。

学习永无止境,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在业余时间我们家人一起畅游在学习强国的知识海洋,不断充实自己,学习已然成为我们家庭的一种习惯,陪伴我们家庭不断进步!接下来要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加强学习、积累经验,用理论指导工作,让学习成为我们生活的美好乐趣。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