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强化绿通培训,助力保畅增收

2023-03-10 14:47   作者:王丽萍

为深入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提升收费业务整体水平,严格规范绿通车辆查验,更好更好地做到堵漏增收,3月10日,化稍营收费站组织收费一线职工开展绿通业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新、旧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做了详细对比,对蔬果别名及常用名称进行了讲解,细化了“新鲜蔬菜”和“深加工”的判定标准,同时将文件中新增加的“对于去皮、去叶、清洗、分割等粗加工的目录内鲜活农产品也算作鲜活农产品,这一新规定做了宣传贯彻。会上,大家就新的查验标准和查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会议要求,在今后的绿通查验工作中,要强化通行服务保障和政策宣传解读。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化稍营收费站全体职工业务操作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面对司乘,真正做到“解释清、问不倒”,面对逃漏费车,切实做到“治理严,逃不了”,实实在在为首季开门红活动添助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