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 “巾帼心向党、共享二十大”答题活动

2023-03-10 14:45   作者:崔彦淼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前夕,宣化收费站根据集团工会《关于开展“巾帼心向党 强企展芳华”主题活动的通知》(冀高工会〔2023〕5 号)精神,组织全体女职工31人参加答题活动,参与率达到100%。

按照通知要求,宣化收费站党支部把参加“巾帼心向党,共学二十大”答题活动作为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女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对提前离岗、离岗创业的人员,提前通知并确保能够参与答题活动。

1

在答题过程中,宣化收费站党支部把二十大学习内容进行细化,把应学内容梳理成册,下发到每名女职工手中;为满足不同层次人员的学习需求,党支部还把二十大精神的深化内容进行梳理,把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文旅产业等相关内容整理成册,使大家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消化相关内容,提高学习效果。

经过大家认真准备,答题准确率高达95%以上,全体女职工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更加深入,学习积极性更加高涨,为下一步贯彻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