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在职工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3-02-17 11:07   作者:崔彦淼

宣化收费站党支部接到“关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活动的通知”后,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利用网络平台,拓宽“大学习”渠道,推动全体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宣化收费站有效利用网络平台内容丰富、功能强大、方便快捷的优势,要求收费班、票证、机电、办公室等组成学习小组,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开展“微宣讲”活动,撰写和分享学习心得,组织“面对面”交流……,采取多种员工乐于听、听得进、记得牢的方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集中学习和宣讲过程中,结合“从收费流程的小改进反映高速交通发展的大变革”等内容,积极引导大家把学到的“理论文章”转化成心里的“职业蓝图”和发展动力。

QQ图片20230217101800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两次提到‘守正创新’,既是让我们传承高速人的韧力,也是让我们不断在工作中搞创新求突破。”宣化收费站党员感慨道:“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到底就是要付诸实践、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坚持党的领导,是新时代下永不褪色的话题。宣化收费站支部书记在重温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后发出感叹。他表示,自已从懵懂青年成长为交通发展提速保驾护航的基层站区管理人员,更应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全面落实听党话、跟党走,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奋力为张家口后冬奥时代发展续写新篇章。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