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绿通目录细分类,政策保障把费收

2023-01-09 09:06   作者:王丽萍

1月5日下午2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冀GP****的轻型货车驶入化稍营站出口105道,此时正值收费员袁晨当班,司机递交cpc卡后告知所拉货物为蘑菇,要求拍照免费。收费员按照绿通改免流程,要求司机出示行车本,在查看上下道重量与核载重量相符后,便立即喊来班长验货。通过严格的多点位、全方位查验,梁班长发现此“蘑菇”并不属于绿通免费范畴内的蘑菇,而是香菇,但香菇不并在绿通目录内。听到这话后司机很生气,坚持说不管什么菇它都叫蘑菇吧,是蘑菇就得给我免费。梁班长一边安慰着司机,一边联系站级稽核员,寻找新整理的绿通目录手册并出示给司机。宣传彩页上清楚地标示着,平菇、原菇、金针菇、蘑菇、滑菇属于目录范围内,香菇、杏鲍菇属于目录范围外。经过收费班长和稽核员半个多小时的细致讲解和耐心劝说,司机最终全额缴纳了通行费。

化稍营收费站全体员工不断夯实业务基础知识,适时利用相关政策文件,有效打击违法假冒绿通车辆,净化了高速公路运营环境,确保了通行费的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