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井儿沟收费站:对超载绿通说“不”全天查获四辆绿通超载车

2022-06-23 16:51   作者:杨晓旭

自4月份以来,井儿沟收费站严格落实分公司绿通查验工作精神,通过严把政策、熟知熟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规范程序、文明服务六项措施规范绿通查验,确保政策落实落地,通行费颗粒归仓。

6月22日17时、21时,井儿沟收费站查获四辆绿通超载车,累计补缴通行费480元。超载车辆下道时均要求给予免费通行,收费人员立即上报当班班长,按照查验流程进行查验,查验后发现所有车辆装载货物总量均超出核载重量的百分之五,按照政策不能享受免费通行,需按照规定缴纳通行费用,司机均不承认超载,拒绝缴纳通行费,收费班长对不认可重量的车辆提出复磅的建议,司机认可后,全程观看复磅过程,均超过减免标准,司机在数据面前不得不承认超载的事实,这些司机又请求收费人员通融,并把部分超载货物送给收费站,收费人员坚守原则,要求司机尊重配合我们的工作;并建议司机下次运送绿通物品时按照规定运载,好享受绿通优惠政策。司机见收费人员工作如此严谨认真,最终予以理解并足额缴纳了通行费。

随着夏季到来,绿通车辆不断增加,井儿沟收费站将坚持“应免不征 应征不免”的政策,并把治理打击逃漏费作为当前促收增收的有效抓手,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为圆满完成全年收费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