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美化院区环境

2022-05-20 20:52   作者:张丹茹

随着时间推移,分公司总部院区树木越来越茂盛,为提升院区绿化景观效果,给职工们创建一个舒适、漂亮、整洁的工作环境,近日,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了“修剪绿植,美化家园”绿化活动,对院区花草树木进行了种植修剪工作。

经营管理中心聘请绿化专业单位对分公司总部门口进行了花卉栽植美化工作。工作人员对院区的绿植进行巡查,把那些杂乱,长得参差不齐的树枝进行了合理、适度的修剪,修剪后,又对绿植进行浇水,确保院区里的绿植可以茂盛生长,更加美观。浇水的间隙,工作人员将修剪的树枝进行清理,确保行人与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修剪,院环境得到了整体改观。

下一步,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将会持续做好院区绿化工作,保证院区常绿长青,为公司增添风景线,为职工打造宜居舒适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