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区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22-04-06 14:43   作者:于海涛

按照分公司党委《关于重新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的要求,近日,阳原站区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李琨同志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党委的文件精神,并对设置阳原站区党支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重点讲解。然后,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与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产生支部委员。

会议要求,党务工作人员要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将选举结果向分公司党委上报,待批复后再进行具体分工。选举结束后,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积极配合支部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阳原站区党支部的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下一步,支部将在分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切实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运用好。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