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化稍营站:收费人员收费治逃两不误,逃费车辆无处遁形

2022-02-22 10:39   作者:刘燕云

2022年2月21日,化稍营站收费人员发现并治理一辆车号为冀GJ9***的六型ETC逃费货车,追缴通行费1048.43元。

当日12:21,化稍营站收费二班收费员王小玲正在收费五道进行收费作业,发现邻道ETC车道一辆货车在车道停顿,由于作业车道还有车辆,收费人员将当前车辆收费后到收费四道查看情况,发现该车辆已经下道并在疫情防控点等待查验通过,收费人员查看了车道交易,发现该车辆并没有缴纳车辆通行费,收费人员立即将该车拦截,起初司机不肯承认未缴纳通行费,在收费员详细说明情况后又表示不知情,为慎重起见,收费人员再次联系票证人员确定了该车确实无交易记录,在各种证据面前,司机补交了通行费1048.43元。

化稍营站收费人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用实际行动堵漏治逃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不断提高站口治理能力与治理水平。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