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井儿沟收费站:冬至包饺子聚温情

2021-12-22 15:54   作者:杨晓旭

在每天紧张充实的工作中,不知不觉时光指针划向年尾,伴随着凛冽寒风,冬至降临。包饺子一直是冬至传统习俗,寓意温暖身体,妥帖过年。到了年末工作状态长期紧绷,为了放松心情,调整状态,12月21日这天,井儿沟收费站党支部在职工食堂组织了“冬至包饺子聚温情”活动。

在站职工自行分为若干小队,开始进行自己擅长的包饺子工作,擀皮儿、拌馅儿、捏饺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手上干着活儿的同时大家谈天说地,食堂中不时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这次的饺子馅儿是韭菜的,具有美好的祝愿意义—“长长韭韭”。不仅如此,大家充分发挥童心趣味,开始了包饺子比赛,比速度、比外观......工作中的紧张情绪在欢乐玩闹中一扫而空。饺子包好了后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冬至的欢乐瞬间。饺子下锅后大家纷纷品尝自己的作品,在寒冷的冬天,紧张的工作气氛之余,涌动出温情的暖流。

此次活动有效缓解了年末站内紧张的工作氛围,增强了职工们的情感联结。通过调整工作心情,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