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组织宣讲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1-12-16 15:16   作者:刘宁

根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河北省公路条例)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文件精神, 12月15日,宣化养护工区组织在岗职工宣讲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

此《条例》共10章70条,分为总则、公路发展规划与建设、公路养护、公路保护、农村公路特别规定、收费公路特别规定、区域公路协同发展、保障与监督、法律责任、附则等。其内容涵盖公路规划、建设、养护、经营、使用、保护、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强调了公路发展应当遵循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质量、建养并重,绿色智能、安全畅通的原则。为我省加强公路建设和管理,保障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促进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规范、依据和法治保障。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工区会把《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一直进行下去。首先是通过组织开展宣传贯彻活动,使工作人员全面掌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各项规定。其次是全面组织开展《条例》学习培训活动。使每一位员工熟练掌握《条例》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我们相信,《条例》的贯彻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安全蓬勃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