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化稍营收费站开展“帮助百姓销售滞销农产品 服务群众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2 17:23   作者:宋士娇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实际难题,近日,化稍营党支部开展“帮助百姓销售滞销农产品  服务群众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

由于受到前期暴雨及疫情影响,外地车辆、人员限行,化稍营站镇附近农村的土豆、玉米、谷子、胡萝卜等虽喜获丰收,却少有人问津,不少村民一筹莫展。线下销售受阻,家里的农产品无法变现,不少农户生活困难。此次活动,化稍营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主动作为,积极联系当地党支部,帮助困难群众销售滞销的农产品。一方面站区食堂采购,站区食堂从困难农户手中采购需要的农产品,让农户的产品变现;另一方面动员站区职工购买,精准帮扶,温暖民心。第三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抖音、快手等平台,帮助村民畅通线上销售通道,为村民增加销量,增加收入。化稍营站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一次紧贴民生帮助滞销农产品销售的有益尝试,希望帮助困难群众拓宽销售渠道,将当地的各种农产品变现, 帮助周边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一直以来,化稍营站学史力行,解放思想,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各项活动,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真正做到:服务百姓解难题,倾情为民办实事。

0dca7ffac365e281eedb54f2844bbeb

87ff4f9ac4a536267736b285b844eb5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