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长征精神引领收费攻坚

2021-10-25 16:38   作者:韩凤娇

2021年10月22日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在这一具有伟大意义的日子里,深井站召开本周收费攻坚推进会,将收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以纪念长征胜利为切入点,弘扬长征精神,引领收费攻坚。

会上,站领导首先与参会职工分享了毛泽东主席的诗词《七律·长征》,通过这首壮丽诗篇与大家一同回顾85年前那场举世瞩目的革命壮举,感受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不屈不挠、不畏险阻的长征精神。接着以长征精神为引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决战决胜四季度,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专项行动,为职工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85年前,红军长征胜利,克服了一切艰难险阻,其铸就的伟大精神值得每个人铭记和学习。作为收费站,通行费征收是主责主业,是生命线,要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收费中来,从思想上变被动为主动,克服一切困难,以起跑就是冲刺的信念决战四季度,力争完成收费目标。随后,站领导对本周收费攻坚采取的措施及财务数据进行分析,部署了下周的收费工作。

此次推进会主要从思想层面出发,对职工进行了一场精神的洗礼,让职工摆正态度,提升意识,发扬好长征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活动中,职工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坚定了信心,增强了斗志,对推进收费攻坚起到积极意义。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