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弘扬红色文化 观影上党课

2021-09-28 09:42   作者:樊宝华

为持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载体,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在“十一”祖国母亲生日到来之际,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以“观影上党课”方式学党史,感党恩,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爱国主义教育是党员学习的必修课。9月27日,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红色电影《辛亥革命》。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政府,结束了两千八百年的封建统治,写下了人类社会民主主义的新篇,中国人民思想得到空前解放,为中国民主革命的发展开辟了道路。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不仅让党员同志们重温历史,感同深受那段艰难悲壮的岁月,也看到了当年中国革命志士的爱国情怀、革命斗志。历史的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革命精神、英雄精神历久弥坚。

党员同志们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把爱国主义精神转化为行动的意志,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我中华,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奋斗。

党课上,机电管理中心党支部还教育督导党员同志们要利用国庆假期多看看国家电影局推荐的红色电影,从红色历史题材精品中学党史,受教育,汲取奋进的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