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化稍营站:开展第21个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

2021-09-22 16:39   作者:宋士娇

9月18日是全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广大职工的全民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化稍营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开展“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铸强军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化稍营站在站职工首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等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以及国防建设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强化了大家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了“国防建设人人有责”的观念,凝聚起了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为建设国防、保卫国防,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学习完毕,化稍营站利用站口LED大屏、宿办楼大厅LED屏宣传播放国防教育知识,将活动深入一线职工以及站口通行公众,从小处入手让职工及公众深刻认识开展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国防理论、国防知识、国防法规的学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有效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引导大家争做履行国防义务的排头兵,为国防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6ff6859d5cdd0d70a27b6e81a681256

088394e9a9960284f0864143f6125f9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