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积极开展2021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9-22 17:25   作者:孟晓峰

9月18日,正值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国防教育深入普及,阳原收费站开展以“迈向强国新征程,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站长组织职工观看了军事教育片《强军》,从精神上巩固了我站职工的强国信念;随后,组织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的国防基础知识,紧接着各职工积极畅谈了个人学习感悟,并一致表示会积极拥护党的领导、跟随党的步伐、为人民服务;最后,站长要求各职工在本次学习宣传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国防观念和爱军拥军意识,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积极发挥新青年职工的时代精神和强军坚定信念。

F09EA11F9463A9DC44D251DEE7CE51E0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