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深井站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

2021-09-17 15:43   作者: 张文慧

为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专项活动,切实提升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质量,9月16日,深井站组织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大家谈”活动。

活动中,深井站以工作纪律、活动开展等方面广泛征集职工的宝贵意见,让职工献言献策,积极参与到站区发展和建设上来,达到“观念上有新飞跃、思想上有新突破、工作上有新举措、效率上有新提升”的目标要求。大家在活动中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看法。针对这些意见和想法,参会人员进行讨论。活动最后,站领导指出:每位职工要适应企业发展模式,树立市场意识,积极探索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新方法,全员参与、全员创新,成为收费任务征收的主力军,更好的为单位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职工的思想认识有了很大提升,同时也收集到部分职工的好创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深井站会深入践行专项活动要求,积极解放职工思想,明确工作方向,转变工作作风。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