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井儿沟站重温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2021-09-13 17:04   作者:张勇强

9月10日,井儿沟站重温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以讲话精神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走深走实。

通过组织职工再次观看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站领导分享在分公司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使职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学有感悟。站领导督促站内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职工再次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自觉以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理论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及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

自七月以来,井儿沟站以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队值班室的应急充电器、针线包等便民用品进行了更新。党员干部带头在站区闲置空地上种植的蔬菜已开始收获,不仅让职工吃到了安全无公害的绿色蔬菜,同时降低了食材采购成本,实现了降本增效。在分公司ETC推广服务政策的指导下,井儿沟站积极与地方社区居委会联系,开展暖心服务进社区活动,免费为新丽景小区业主办理安装ETC,将方便送至百姓家门口。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