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

2021-08-18 09:29   作者:张丹茹

8月10日,宣大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对多种经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公司总经理肖志广、副总经理段海军及经营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总经理肖志广参观了经营管理中心办公场所,会上,经营管理中心人员对今年以来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肖志广同志对经营管理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经营管理中心必须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出台绩效工资奖惩管理办法。二是理清思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人才优势争取利益最大化。三是必须树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五自”经营理念,鉴定经营范围,抓紧对分公司所辖路段所有资源资产进行整理登记。四是新拓业务主动迈开步伐,以效益为中心,深入分析市场形势、研究实施方案,靠行动出成绩,用实践创效益。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