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7-21 16:35   作者:安晓颖

7月21日下午,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会前,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党支部书记做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报告,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讲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及责任人。最后党员做整改承诺。

本次组织生活会,宣化养护工区全体党员互相交流了心声,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