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4:44   作者:宣大分公司-阳原收费站-杨兰

7月19日上午,根据分公司党委要求结合党支部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阳原站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党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按照党中心组学习要求认真进行研讨,并对照“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要求进行对照检查。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与会成员围绕支部汇报了今年以来学党史情况、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明确了支部今后整改的方向。接着与会成员一起学习了“王东峰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上的报告”。最后支部成员就自身党史学习情况进行剖析,党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的有效动力,为分公司的发展献策助力。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