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组织党员签署《不信教承诺书》

2021-06-11 15:54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崔彦淼

6月10日,宣化收费站组织全体党员签署了《不信教承诺书》。

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宣化收费站组织召开了不信教教育大会,并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支部书记代表宣化收费站签署分公司不信教《承诺书》的具体情况。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宣化收费站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进行了阐述说明,并强调,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是党的政治纪律,党员不信教是基本的政治要求,党员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循党的章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动作用,把党建和纪律作风整顿作为首要工作抓牢抓细抓实,力争做优秀党员。党员要务必做好“四个服从”,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发挥标杆旗帜作用,带头做好示范引领,认真履好职,尽好责,收好费,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服务而努力,为分公司的发展、宣化站的建设而努力。

会议最后一项,举行签署《承诺书》的仪式流程,支部书记带头签署了承诺书,全体党员认真阅读《宣化收费站共产党员不信教承诺书》后,在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1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