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站:真心办实事 攻坚解难题

2021-05-31 16:28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崔彦淼
     宣化站党支部在“改革攻坚破解难题”活动中,为职工扩增多功能球场,颇受欢迎。
     宣化党支部深入职工充分了解职工所需所想,在了解到现有篮球场功能单一,且容量较小,不能满足职工的业余活动需求的情况后,将改建扩增篮球场列入支部“改革攻坚破解难题”活动的“党员惠民好事”重点工作,由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督导落实。在进行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将原篮球场边界向外扩充,并加装护栏,就可以作为3人足球的标准场地使用,也可以作为5人足球练习使用,极大地增加了实用性。支部张威书记带领3名职工,自己动手进行改扩建,很多职工看到改建篮球场,主动跑过来帮忙,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改建工作进展迅速。

     注重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就能得到群众的真心拥护,宣化站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就能得到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就能在真正在群众心中扎根发芽。

QQ图片2021052808523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