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党员志愿者到敬老院献爱心

2021-05-28 15:45   作者:宣大分公司-阳原收费站-孟晓峰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28日,阳原站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献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敬老院孤寡老人带去了牛奶、水果、饼干等慰问品,并走进了老人的居室,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饮食起居、业余生活等情况,倾听老人的心声,叮嘱老人注意身体,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每天进行适度的锻炼,党员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清净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的欢声笑语,老人们也十分感谢志愿者的到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阳原站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深了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为更多的孤寡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