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务虚会

2021-05-26 17:21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养护工区-安晓颖

5月25日,宣化养护工区党支部召开了“解放思想”务虚会,结合“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活动,开展“七对照七检视”大讨论,深入查摆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措施。

会上,全体职工以股室为单位结合问题清单,对照股室的具体工作,把每个岗位的每位职工摆进去,开展了热烈地交流讨论。会场氛围紧张、严肃,本次务虚会是全体职工工作思路的再开拓,也是一次严肃的自我审视过程。最后,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抓好自身学习,围绕我们的“七对照七检视”改进台账,列出学习计划,组织好学习活动,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二是抓紧改企后的业务学习,扩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措施;三是认真总结自己工作的不足,开展对标学习,增强创新意识,解决思想僵化、墨守成规问题。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